玉山前峰 1000 667

玉山前峰兩日團行程說明

D1:0700板橋火車站北二門→1100八通關古道入口→1140父子斷崖→1300雲龍大瀑布(自備午餐)→1600八通關古道入口→1700傳統布農族部落+晚餐 (簡單、乾淨之通鋪房)

D2:0600早餐→0630部落民宿出發→0810塔塔加檢查哨入口→0900玉山登山口→1000抵達2.7K處前峰岔路(自備午餐)→1200玉山前峰→1300回前峰岔路→→1500塔塔加停車場→1700水里餐廳晚餐→1800出發返程→2200板橋火車站

報名費用

團費5,500元

行程難度

百岳A級:屬於「小辣🌶」的一般健行路線,適合平常已有開始訓練肌耐力、心肺能力與負重能力的你!

行程特色

百岳:玉山前峰
不用抽籤,只要輕裝就可以登頂百岳

登山攻略

玉山前峰|新手入門百岳登山路線秘境攻略

八通關古道|南投信義輕鬆健行登山步道新手攻略

裝備清單

登山裝備檢查表|蛙嚮導免背睡袋免備公糧豪華團

報名表下載

20200701232508 96

第一步:請先下載報名表 (excel檔)

※手機版會連結至FB頁面下載報名表

第二步:填完報名表,e-mail回傳檔案

寄發e-mail 至 [email protected]

一定要回寄喔,才能收到報名相關資訊!

報名視同同意下列條款,請務必詳實閱讀

(轉引山林秘境官網)

1.登山行程屬特殊活動,需抽籤申請入山入園,且中籤後無法更換人員,故不適用旅遊業定型化契約,敬請體諒。
2.由於登山行程,需要配合各國家公園或林務局申辦山屋或營地抽籤作業,導致後台作業流程非常繁雜,在 Line上面報名,怕有遺漏和疏失,因此避免作業遺漏所有正式報名,一律請填寫【報名表】後,寄到我們官方E-mail。
3.寄出報名表後,我們會寄發訂金匯款通知,並請在3天內繳交訂金每位新台幣1000元,並來信告知末五碼或備註欄文字。
a. 若未中籤無法成行,則訂金全額退還。
b. 報名截止後,未達基本出團人數,則行程取消訂金全額退還。
c. 若個人因素取消,訂金恕不退還。
4.入園許可抽籤後,我們會E-mail通知抽籤結果,中籤後請在3天內繳齊尾款,若未繳交視同放棄,訂金恕不退還。
5.出發前退費機制:活動成行後,因個人因素取消或延期,退費機制
-出發前 15 天-前 30 天,退還總費用60%。
-出發前 7 天-前 14 天,退還總費用40%。
-出發前 3 天-前 6 天,退還總費用20%。
-出發前 3 天內,恕無法退還任何費用。
-退費時,請提供匯款帳號+人員名單以利退費作業。
6.a. 遇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、陸上颱風警報、發布時間和行程任何一天有重疊,則行程取消並延期或退費,如已出團,則需扣除相關衍生的車資、嚮導費、山上伙食和其他費用。
b. 行程出發當天,若中央氣象局在目的地縣市(如雪山為台中市),發布豪雨以上特報,則行程取消並延期或退費,如已出團,則需扣除相關衍生的車資、嚮導費、山上伙食和其他費用。
c. 行程出發後,如遇道路中斷、土石流等不可抗拒之因素,導致行程中斷,則需扣除相關衍生的車資、嚮導費、山上伙食和其他費用。
7.活動中請遵從教練指揮,勿擅自離隊。因個人體能、安全及團隊回返時間之考量,一切以教練指揮為原則。若中途擅自離隊,不聽勸阻,則所產生之費用和法律責任,由該離隊者自行承擔。
8.瞭解攀登高山活動及從事戶外健行活動,具有潛在之危險性,並非一項0風險的活動,若發生意外可能導致受傷或死亡。
行程中,教練會盡最大努力照顧所有隊員,和確保其安全,但隊員因為個人疏失而導致傷亡(如閃神失足、墜落、滑倒) 不可歸責於山林秘境登山社。
報名前,應先確定身體健康狀況良好,可適合從事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,有心臟疾病、懼高症、高血壓、懷孕...等。
不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症狀者,或年齡過小及身體狀況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,請勿報名參加。
9.行程中,若有夥伴發生足以危害生命安全之狀況,則全隊共同進退,不得異議,且因登山隊伍在法律上屬【危險共同體】,故全隊應共同進退! 以免下山後遭受法律究責。
10.【裝備清單提供】
我們在收到尾款後,會寄發 <裝備清單>和<本次行程注意事項>
如還有任何登山裝備或行程上的疑問
可透過官方Line和教練諮詢
11.活動當天,若因為遲到,或沒趕上火車而導致延誤,為了保障其他團員權益,逾時不候,且無法退任何費用!請注意守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