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尼米-船帆石沙灘館|坐擁無敵海景住宿推薦

Last Updated on 2020 年 12 月 11 日 by 皮小編

墾丁住宿何處去?米尼米民宿-船帆石沙灘舘。

特色:

★不用擔心房價、CP值超高

★房間窗外就是無敵海景

★美味的早餐與下午茶

★服務人員熱情、貼心

★主人對民宿的用心與細膩

★距離墾丁各個景點開車都近

前幾天跟朋友聊到國內住宿的經驗,勾起我在「米尼米民宿-船帆石沙灘舘」的美好回憶。說到墾丁,一般人可能會想到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。我的是陽光、潛水、米尼米!

IMG_0554.JPG

當初去墾丁玩的時候,用了幾個關鍵字去搜尋住宿的地點:

1. 海景:去墾丁住當然要選擇海景房,畢竟能從房間看到海是最棒的事情。

2. 浴缸:哈,這跟平常工作太累有關係,總想要玩累了就舒服躺在浴缸裡面泡澡,放鬆身體一天的疲憊。

3. 供應早餐:這很重要,自己不用去外面買,省得麻煩,此外,也可以透過早餐供應這件事情看店家是否用心。

4.價格:哥不是好野人,也不會貪小便宜,但會看完所有設施及條件,來選擇CP值最高的入住。

結合上述關鍵字,就讓我找到「米尼米民宿-船帆石沙灘舘」的「海景沙灘陽台雙人房」,而且在淡季去,整個CP值高到破表!船帆石沙灘舘於2015年夏天開始營業,位在船帆石沙灘的正對面,人潮相對於墾丁大街那邊,少了擁擠的感受,多了一份舒適感。圓弧形白色的外觀,搭配湛藍的海水,讓人在此享受海洋風情。一樓大廳屬於美式復古工業風格,個性十足,我很愛主人對於民宿的用心,在很多物品陳設上面,細膩且可愛。若是在一樓經營起下午茶或是咖啡店,想必會有很多人來此享受。

IMG_0435.JPG

早餐跟下午茶都在這邊做的!

IMG_0465.JPG

這沙發很舒適,接待櫃台的位置也很讚!

IMG_0466.JPG

有些旅遊資訊可以拿取,好多小物超可愛!

IMG_0473.JPG

這大木桌很適合拿來當作聚會放美食的地方。

IMG_0552.JPG

戶外有個小泳池?很適合在旁邊休息。

IMG_0575.JPG

小熊要一起去潛水嗎?

此次住的海景沙灘陽台雙人房真的超棒,房間內裝的陳設延續著一樓的風格,但更注重細節,沐浴相關用品,均套上民宿的LOGO,整體性十足。從房間向窗外看過去,只能用無敵海景來形容,尤其是陽光灑落在海上,黃金海岸就此現身,搭配的藍天、小山(?)及公路,視野相當遼闊,想愜意過著悠閒的生活,就在陽台或是床上待著。

20160104_092634_Pano.jpg

早上從床上醒來,一眼往外望去,太美了。

IMG_0566.JPG

陽光灑落在海上面,黃金海岸逐漸現身。

IMG_0438.JPG

房間特別喜歡這個小角落,很適合看書。

IMG_0439.JPG

床蠻大的,很舒適。

IMG_0443.JPG

雖然不是大浴缸,但也能滿足我的需求!

IMG_0444.JPG

衛浴用品均有自己的LOGO。

IMG_0445.JPG

在房間也可以悠閒泡茶跟吃小點心。

IMG_0446.JPG

衛浴用品均有自己的LOGO。

負責接待的人員服務相當貼心,第一天剛到的時候,正逢墾丁傾盆大雨之時,他就跟我們說有下午茶可以免費享用!WOW!眼睛真的都要亮起來了。甜點絲毫不馬虎,是主人手作,很美味。在詢問墾丁旅遊的相關事項,均能給予適切回應,還幫我訂潛水,真是太棒了!住宿兩天,早餐跟下午茶均是手作,份量剛好,而且美味。身為螞蟻的一份子,為了吃下午茶的甜點,還特地開車繞回來(笑)。沒辦法,很喜歡待在舒適的空間看閒書、雜誌或聽屬於夏日風情的音樂,時而放空、發呆,配著甜點與果汁,生活不過如此。

IMG_0477.JPG

第一天入住的下午茶,掃除抵達時傾盆大雨的憂慮。

IMG_0548.JPG

第二天的早餐,營養豐富。

IMG_0570.JPG

第二天的甜點多了提拉米蘇,烤布丁依然美味。

IMG_0706.JPG

第三天的早餐分量十足,我好愛旁邊的棉花可可!

IMG_0544.JPG

位於船帆石的地點,開車往墾丁大街、或是墾丁國家公園都很近,若是想要單純住在一個可以發呆、放空、玩水的地方,這邊也很合適。整體來說,相當滿意在「米尼米民宿-船帆石沙灘舘」的住宿生活,房間迎面而來的無敵海景、服務人員的貼心接待、主人對於民宿的用心與細膩、美味的早餐與下午茶、離墾丁的各個景點開車都還算近。特別推薦大家在淡季平日去,CP值真的超高,分享給大家囉!

Minimi inn米尼米民宿-船帆石沙灘舘SailRock Beach House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2-1號

訂房專線:0978-686886

電子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官方網站:http://minimi2.uukt.tw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minimihome/photos/

Line ID:minimihome

Wechat ID:minimihome

蛙小編的推薦閱讀

Gattino餐廳|台北特色義式料理,品嚐舌尖上的幸福

玉山主峰|享受百岳之首登山路線的絕美景緻!

司馬庫斯巨木群步道|新竹尖石輕鬆健行登山步道新手攻略